『山海奇谈』众人的锁屏密码/密保问题

山海奇谈  众人的锁屏密码/密保问题
众人指纹锁失败后的混合密码和社交账号密保问题。指纹锁问题上乾鲲华为铁粉,就不考虑别的手机牌子啦。
布吉岛这个梗有没有人写过qwq
————————————————
鹦鹉:
   yjxswwbqwddmwyfc
   (英俊潇洒威武霸气网店大卖我要发财)
『我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鸾鸟:
    zheshigeshenmedongxiya
    (这是个什么东西呀)
『看样子还是不太习惯现代人类的生活呀。』
应龙:
    66666666
    (榴榴榴榴榴榴榴榴)
『猫奴没救了,boss高冷霸气的形象全毁了啊应龙主席。』
烛龙:
    woshizhulong
    (我是烛龙)
『真是严谨简洁到让人无法吐槽』
林相:
    zxdjqgjddybf
    (在线等,急,求管教弟弟一百法)
『心疼哥哥qwq』
跂踵:
    woshigeyujiebushiluoli
    (我是个御姐不是萝莉!!)
『噗,看来对Q版古装怨念满满啊小七姐姐~』
………………密保问答………………
胡大伟
Q:在九尾狐的修行过程中起最重要作用的是什么呢?
A:美食。
『我认为这是个安全系数极低的问答,David。』
郑小五
Q:实现狰的美好生活的是什么呢?
A:猫。
『我认为这个安全系数是零,郑大师。』
类姐姐
Q:抹茶慕斯和奥利奥花塔选择哪一个呢?
A:当然是蓝莓冰淇淋蛋糕
『这个我是服气的。』
类哥哥
Q:作为平面模特,日常选择衣服时在克罗之心和山本耀司之间更倾向于哪个呢?
A:棉麻休闲。
『类哥哥和类姐姐都是不按套路出牌的啊˚‧º·(˚ ˃̣̣̥᷄⌓˂̣̣̥᷅ )‧º·˚这种密保问题除了本人谁也想不出来吧。』
林思
Q:天天给哥哥捣乱是种怎样的体验?
A:单翅膀飞不了
『心疼啊哈哈哈哈哈(真的吗?)』
…………………………………………
真爱凤皇把我皇放到压轴——

凤皇因为睡的时间太久了错过了现代潮流,所以并没有手机这种东西~
qwqqqqq
TBC
啊啊人设就好吸引人的神兽们啊!等剧情一步一步推下去会继续这个(神经无聊胃疼捣乱对不起热爱的作品和喜欢的hiroro的)系列。QAQ
卸载了企鹅,要努力写文看书练字写曲子啦!

评论(1)

热度(14)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