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黑咸的日常·关于撒谎

傻黑咸的日常·关于撒谎
#预警:作者是个深井冰#
喻黄的场合
“队长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你看我的眼睛是多么纯洁正直啊我怎么会骗你呢我真的没有啊……”
黄少天努力挤出两滴眼泪,扒在喻文州胳膊上,瞪着一双(写满了文字泡的)无辜泪眼凝视着喻文州。
喻文州笑呵呵地看着黄少天的表情,带着循循善诱的温柔开口:“少天,虽然你掩饰得很好,还说服了大家一起帮你分担秋葵,但你以前被我监督吃秋葵的时候都是一筷子秋葵配两筷子虾仁一起强吃下去的。现在你盘子里全是虾仁……”
黄少天绷不住了,嚎啕道:“队长你饶了我吧秋葵太难吃了啊这怎么可能吃的下呢就连我最喜欢的鸡丁和虾仁在秋葵的荼毒下都是如此难以下咽啊我什么蔬菜都可以吃但不要让我吃秋葵了啊!”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说:“好吧,我会换个菜单的。记得下次,不能再耍这些小把戏。”
第二天,蓝雨的厨师拿着菜单,手抖到握不住菜刀

[猪腰粥  韭菜炒鸡蛋  牡蛎  烤羊肉
]
#我就是个卧底来扫地的,默默地爬走不搞事……#
————————————————
楚苏的场合
苏沐橙蹑手蹑脚地向洗手间走去。
楚云秀头也不抬地开口:“沐沐。”
苏沐橙定住脚,换上一副完美笑脸转过身道:“云秀怎么啦?”
“你最近是不是背着我在做些什么?”楚云秀吐了个烟圈,继续低头看资料。
“并没有啊……”苏沐橙两个手指对对对。
“你一紧张就爱对手指。”楚云秀抽完最后一口,把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你昨晚偷偷溜出去了四个小时,而且最近你的朋友圈屏蔽了我,你似乎还背着我和一些人拉了个群聊,还清空了网购记录。”
楚女侠勾起嘴角冷艳一笑:“到底干什么呢?”
“真没干什么……”苏沐橙继续对手指。
“嗯?”
“嗯!”
态度难得的强硬啊。楚云秀皱了皱眉,决定今晚逼供。
当晚——
“所以你大晚上跑出去几个小时就是为了排队给我买这支口红?”楚云秀捧着盒子一脸难以置信。
“对啊!这可是惊喜,告诉你了就没有意义了!”苏沐橙很得意地甩了甩头发,“你还觉得人家撒谎。”
“谁出的这个主意?”
“张佳乐啊!他说这是绝对浪漫攻略一百招之一!”
扶额,点烟。
“下次别听这些死给的,用女人的方法来就可以了。”
#躺枪的总是乐乐证明我的爱吗#
#口红梗来源于现实我会说?#
…………………………………………
双花的场合
孙哲平的手伤到底是个什么程度,张佳乐一直不知道。
孙哲平一直不说。哪怕有一次张佳乐拎着他的领子着急了,他都打太极晃过去了。
有什么可说的?
这是孙哲平的原话。

退役前,孙哲平说的是治好了手就回来。很快就回来。
所以那天浅花迷人的子弹射向再睡一夏的时候,张佳乐心里想的是“你这个骗子”。
#偶尔一口玻璃碴咋了这也是爱#
#其实是怕写得太欢脱写崩了#
……………………………………
方王的场合
“小队长,我们加训吧。我想试试奶你的魔术师。”
“没必要,我不会在团队战这样打。”
“能奶得了你的魔术师,那什么样的棘手场面应该都可以游刃有余了吧。”
……
“方士谦!这就是你的加训吗!”
“小队长你其实挺保守的,如果这方面也和魔术师一样就有点意思了。”
“?!”
#猝不及防的崩坏#
#得罪奶妈会团灭的啊你今晚还有本要下呢脑残作者#
#写崩了请不要打手#
…………………………………………
韩张的场合
“队长,超负荷训练不仅没有帮助,还会给你的颈椎和手腕造成更大的伤害。”张新杰声音不高但很强硬,“请队长务必按照我们商议好的计划来。”
韩文清一语不发地和张新杰对视良久,然后点了点头。
训练室门口偷听的一帮人都排着胸口出气:“也只有副队敢这么和韩队说话了吧。”“副队出马一个顶俩啊。”“水土不服我就服副队!”

当晚张新杰睡得很不安稳,破天荒地从梦中翻身坐起,直奔训练室。
果然,答应了不再加训的韩文清就在训练室,键盘的声音富有节奏。
张新杰径直走进去拖开韩文清身边位置的椅子,开机,插账号卡,登录。
“新杰?你没睡?”韩文清看到自家规律堪比时钟的副队居然这个时候出现在身边,这个场景实在是诡异。
“既然你执意如此,我就只管和你一起就可以了。”
一直一起啊。绝对不会让你独自面对的。
TBC
#作者有毛病系列#

评论

热度(69)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