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想参与撕挂。我这人比较与世无争。只说几句自己的想法吧。
我感觉,同人写手的三个基本原则。
第一:不抄袭!不抄袭!不抄袭!

第二……
热度不是写文的初衷好吗?爱才是。
比如说我的《从前事》热度这么低我还在坚持写。因为喜欢。就这么简单。
要是为了热度我干嘛不去伪装成all叶党?

第三……
跪求别再说“写同人不需要三观正”这种话了好吗?某些人为啥要同人给你背锅啊?某些人自己热衷于qjljmj不要扯上我们好吗???你美分你露黑你走你的好吧老子耀all吃的很好。

另外我觉得看同人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别安利……
比如说那天有个姑娘激动地来我这里把我所有写韩张的文章都点了一遍小蓝手然后激动地私聊我。

“太太!你写韩叶一定很好吃啊!求产量!”

【我哭了我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的内心已开启猛虎乱舞】
【不知道该摆出一个啥样的表情】
【我不会爆粗口不会对人发火更讨厌挂人】
【于是我只能发了个萌萌的颜文字,然后说:“姑娘,韩队相关cp我只吃韩张呢。”】
【可我还是想哭。】
“别忍着了。”
【哇——】

其实,不管是写和画同人还是看同人,大家的初衷都是热爱原作里的他们于是希望他们通过同人作品离他们更近一些啊。为什么要让其他复杂的东西污染了我们的同人呢?

——————————————————
傻鱼乾鲲又不写文啦!【一巴掌】
好好好这就去写……

评论

热度(9)

  1. sakura『乾鲲』浓情淡如你 转载了此文字
© 『乾鲲』浓情淡如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