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文案,一个脑洞,一个新坑计划

如果你在我身边,那我愿把我全部的柔情化作清风春水,拂过你耳侧青硬的寸发,缠绕于你伤痕累累的指尖,安眠在你厚重斑驳的掌心。

如果你将与我相隔千里,那我愿把明月万里化作平淡字句,只问你安好,只问你平静,不提思郁。

如果你将与我告别,我不会答应你,我会叠好你的衣服,在原地等你。哪怕你满身硝烟气息,哪怕你鲜血淋漓,我也会拥抱你,让你感受我滚烫心脏的坚定。

如果你将与我永诀,我将把你永永远远刻在我心里。愿我的眼睛替你看遍世界上没有战火与悲怆的美景,愿我的心脏继承你的热烈与坚定,百年之后我愿化作一棵树,不为长生,只为遮去你碑上的烈日与雪雨。

我愿意,跟随你,与你并肩前行,踏过永恒的重重虚无与黑暗的死亡阴影。生,则与你共度一生,十指紧扣,憩于高山河流;亡,则与你共枕黄土,以天地为灵柩,以万物之声为挽歌。

直到,黑夜过去,黎明铺天盖地。白鸽飞翔于这片焦土上,世间再没有名为战争的悲剧。
——————————————————
乾鲲反战题材创作五周年纪念日。

评论(1)

热度(7)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