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小甜饼】炙腾(特工大孙×黑客乐乐)

【双花小甜饼】炙腾(特工大孙×黑客乐乐)
我失忆了我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大半夜写的思维都在扭曲跳舞【一脸那啥不怕那啥烫的傻样】还债小宝贝的点梗
————————————————
1.
孙哲平第一眼见着张佳乐的时候以为自己见了鬼。
上级给他下达了最新指示,圆满完成重要任务的他从现在开始休假。
附,和新搭档尽快磨合。
新搭档?孙哲平有些不快。他向来是个独行侠,干脆利落作风刚劲,搭档对他来说,绝对是拖油瓶。
上级意味深长地笑笑:“这个搭档,一定会助你一臂之力。”
所以当孙哲平走进这个“第一黑客”的家时,觉得自己进了个垃圾场,而那个垃圾场正中间的不是个人,而是个人形大件垃圾。
他转身离开了张佳乐家。
真是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啊。

2.
张佳乐是“第一黑客”。上级给孙哲平的资料里就这么写的。
“第一黑客?不是第一高手?”孙哲平皱眉。
“第二高手吧。”上级笑。
“第一是谁?”
“第一不搞黑客,他是国/安/局/的。”上级笑呵呵。
孙哲平默。

3.
孙哲平再见到张佳乐是在上级办公室里。
上级很了解孙哲平的脾气,更了解张佳乐的脾气。干脆把张佳乐从他的垃圾堆里拎出来收拾干净了放到孙哲平面前来。
孙哲平刚进上级办公室看见一个扎着个小马尾脖子上挂着个红色耳机一身亮色休闲装的棕发小青年,还以为是上级的儿子。
后来他原原本本把这件事告诉张佳乐的时候张佳乐一个爆栗。
“老头的儿子都四十了!我看上去这么像四十的人!?”

4.
“这位是张佳乐,这位是孙哲平。两位应该也对彼此有一定的了解了。将来你们会搭档完成很多重要任务,请尽快完成各项磨合。”
上级干脆利落一刀切重点。
孙哲平的眉毛抖了抖。张佳乐的脸颊抽了抽。
孙哲平实在没法把眼前这个俊秀小青年和“第一黑客”或者“那天看见的大件人形垃圾”中的任意一个联系起来。
张佳乐是没法想象这么一个看上去只有力量没啥脑子的人能混到今天这个等级和功勋。
还真不是什么愉快的相遇。

5.
很快张佳乐就发现孙哲平不是个没脑子的大老粗。
先不说孙哲平对冷热兵器的精通和对各类专业战术及术语的掌握(张佳乐也不懂),张佳乐认可了他居然是因为孙哲平帮他打扫了房间。
这么一个小型垃圾场,孙哲平花了半天的时间就给他清理干净了。虽然东西还是很多,但没异味了没垃圾了老鼠一家搬走了也没有灰尘大军逆着光跳鬼步舞了。
居家好男人啊,好奶爸?
张佳乐吃着孙哲平做的盖浇饭心满意足,丝毫没有被饲养的感觉。
海螺姐姐之所以能征服宅男,不是因为什么cup,关键还是贤惠。
【张佳乐字典:孙哲平=海螺姑娘】

6.
“说正事吧。”孙哲平坐在了张佳乐对面,“和你搭档是我收到而且要服从的命令,但我必须知道,你能带给我什么?”
张佳乐慢慢放下筷子,脸上傻不拉几的笑容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气场无比强大的自信的笑容。
“跟我来吧。”

7.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脚踢上了衣柜的一个小抽屉,整面地板都开始显示了本来面目,快速跑着数据。
小抽屉弹出一个很复杂的密码器,孙哲平一眼看出那是个“26+26+10+10”的随机位数的组合密码,一般都程序高手一台电脑要破解到天荒地老。张佳乐输入了一串很长的密码,然后扯着孙哲平站到衣柜里。

8.
衣柜不是很宽敞,张佳乐和孙哲平面对面站着,都有些局促。
不过没多久,衣柜开始下降,孙哲平这才明白这是个电梯。
“老头他们给我整的。”张佳乐耸耸肩,“就喜欢搞大场面。”
“传统。”孙哲平言简意赅的。
“但是真的很爽啊!”张佳乐龇了龇牙,电梯停下,张佳乐做了个“请”的姿势。
“欢迎来到高科技的世界,特工先生。”

9.
孙哲平不是个原始人。但他对电脑的理解有一定的局限性。
他可以利用狙击手的零点几秒时差躲过狙击,懂得躲避全角度摄像头。但这些理解导致孙哲平把高科技划到了“麻烦家伙”的范畴。
张佳乐信心满满地说:“马上,就是对手的麻烦家伙了。”

TBC

评论(4)

热度(28)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