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苏娱乐圈】刀尖上起舞

刀尖上起舞
楚云秀的左手撑着下巴,右手滑动着笔记本的触摸操作。
苏沐橙这次拍出来的官照都是黑白色调,搭配不同的鲜花拍出了一整套每张都气质各异的官宣海报。
“沐橙与这个摄影师的合作很完美,两个人对不同鲜花所展现气质的看法不谋而合。”经纪人有些兴奋地搓了搓手,“摄影师周泽楷又是圈里有名的大才子,你说我们……”
“苏沐橙现在用不着炒绯闻来提高曝光度,过度的绯闻反而会起到消极作用。”楚云秀一抬手掐死了这个提案,“相比那些没有营养的绯闻炒作,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做的是在剧本挑选上下功夫。”
没错,炒作绯闻能获得一时的关注度,但好的作品不仅能获得长久的好评与关注,更能给演员本身的层次升级。
业内最有名的喻文州黄少天的搭档,黄少天这个经纪人是个杰出的机会主义者,独到的眼光和精准的判断帮助喻文州迅速成为一线实力派演员,没有绯闻不曾炒作,凭着能力真正跻身影帝行列。
混这一行没实力再炒也就只能是昙花一现,但光有实力没有资源和流量也很难出头。
所以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经纪人艺人搭档才被传为佳话。

不过,不愿意让苏沐橙联合周泽楷炒绯闻,楚云秀是有私心的。

经济人开车带着楚云秀去片场,远远的就看见尘土飞扬。经纪人绕了个道,拐进去。
楚云秀也就是在那一片尘土里看见了苏沐橙。作为一个刚出道没多久的演员,能跟着导演李轩拍戏实在是让人眼红。苏沐橙饰演的女二身着铠甲站在飞扬的尘土中,眼神如炬。

楚云秀突然很想笑。这个温吞的姑娘居然能这么完美地演绎这样的角色,她的内心到底是什么样的?

一条过,李轩很满意,助理走过去对他耳语了几句,李轩招招手示意大家休息。

楚云秀坐在休息室里翻剧本。故事主线老套得很,比较新颖的就是女二不是个三,而是一路陪伴保护女一、直到陪着女一返回故土。

她觉得这个故事很有趣,怎么解读都过得去。

“楚总大驾光临,有失远迎。”李轩直接推开门走了进来,“看来嘉世烟雨未来的头号花旦真的是苏沐橙了啊。”

“这种事可不能说准啊李导。”楚云秀站起来笑了笑,和李轩握手示意。

“楚总这是来看进度的?”

“也是,也不是。我们也有阵子没见面了。”楚云秀拎了跟烟抬了抬下巴,李轩也拎了一根抬手致意,两人互相点了烟,“过来探望老友,怎么,不欢迎?还是说李导眼里只有演员了?”

“当然不是。只是最近,我也不好联系你。你这里麻烦也挺多的了。”李轩眯了眯眼睛,“嘉世烟雨……真的要分家成嘉世和烟雨吗?”

楚云秀倚在靠背上,没有回答。烟雾朦胧了她的眼神,虚虚实实看不真切。
TBC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