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苏娱乐圈】刀尖上起舞·贰

【楚苏娱乐圈】刀尖上起舞
其实业内人都知道,娱乐帝国嘉世烟雨已经风雨满楼了。
虽然火速推出了孙翔和苏沐橙两个年轻的实力演员,但高层的嫌隙怕是无法弥补。楚云秀再厉害,也抹不平人心那难测的坑坑洼洼。
她和陶轩现在甚至已经无法坐下来好好谈谈了。

她知道旁人心里都怎么想的,自己的人或害怕或准备跳槽,竞争对手就虎视眈眈伺机分一杯羹。

楚云秀从片场出来就让苏沐橙的经纪人把自己送回了家。然后二十分钟后一辆宝石蓝的兰博基尼从车库里高速驶出,一路绝尘上了滨海大道。

楚云秀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熟练地点上烟。纤纤玉指把烟夹在手指尖,深深地吸了一口。

夜风把她的头发杨在了夜色里,化作千百星辰散落沿途。旁人猜不透楚云秀的心思,其实真相是楚云秀自己也说不清自己到底什么心思。

她十八岁那年出道,二十二岁拿下第一个影后,之后凭着实力砍下几个顶尖的影后奖项,名声大噪。

然后她在最繁华的时候悄然隐退,拿着股份进入自己的老东家嘉世烟雨的管理层,一时四方惊动。

所以当那些光辉岁月都变作泛黄旧报纸上的褪色打印,当一切光彩都化作另一种魅力,她依然可以平静地抽一支烟。

哪怕烟灰抖落在膝盖,生生烫出血痕。

她不会说。从来不会和任何人说。

没必要。实在没必要。

车开出去十公里,接到了一位故人的电话。

楚云秀捏着手机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接了。
“什么事?”

“你看后面。”对面说。

楚云秀回头一看,叶修举着电话放在耳边,用另一只夹着一点火光朝她招了招手。

楚云秀和叶修差不多时候出道,前后差个三四年而已。后来她进了管理层,叶修依然在荧幕里。
但是光有实力有什么用?拿影帝拿到破纪录又有什么用?他不配合炒作、拒绝接演捞钱的商业片、毫不做作,在这个以包装为主的世界里也慢慢被卷入洪流。

和陶轩的爆发了一次惊天动地的对峙后,他被雪藏。没人知道那天办公室里的两个人说了什么。

楚云秀和叶修说熟也熟,说不熟也不熟。陶轩决定雪藏叶修时她出面反对过,但因为那时自己的性格远没有如今这般果断硬朗,最后无果收场。两人以前演戏的时候只有过一次合作,而且因为档期和情节的原因并没有太多交集。

那他现在来找她做什么?

叶修一点也不客气地拉开车门坐进来她爱车的副驾驶。看了看楚云秀的视线聚焦点放在远方海面上的星星点点。

叹气。

“我不想和你说什么废话。有黄少天一个就够够的了。”叶修笑了笑,“楚云秀啊,谁离了谁都能过得很好的。没什么离不开也没什么断不掉的。”

她知道他是在说嘉世烟雨,以后变成嘉世和烟雨,没什么过不下去的。

“那叶神你呢?”楚云秀还是没看他,“你难道真的做到了吗?”

叶修仰靠在车座背上,抬头看海边稀疏朦胧的夜空。
“我没能。所以我希望你能。”

这简简单单几句话真的值得叶修费半天劲大老远跑来这里找她?

“哦对了。谢谢你没有给沐橙安排绯闻的炒作。”下车前叶修突然说了一句,“我本来不想让她也来这个圈子。但既然来了也没办法。只是我还是希望她还能简简单单的。”

楚云秀心想,我何尝不是这么想的。

谁离了谁也不会过不下去。楚云秀不相信这是叶修的真心话。

这只是一句掩饰迟迟难以愈合的伤口的谎话,欲盖弥彰。

叶神啊叶神,你的演技退步不少啊。楚云秀勾了勾嘴角。

不过谁能把这幕戏演好呢?
TBC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