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你会知道,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确实不会,只不过错失了最后一丝获得一丝柔情温存的希望罢了。
—来生你不要做他的虞姬了,好吗?
—我会在乌江岸上等你的。
—你是否知道他年复一年手植满院百合,夜风吹过窗口,仿佛一抬眼就是你混着夜色站在那里,淡淡地远望万家灯火。
—若你知道,你怎会舍得他用全部的余生去一丝丝地体味失去你的难过呢?
—你知道这世间万千烟火,我只想看你这一朵。极致的绚烂,心碎的短暂,却在我心尖化作永远。
—人与鬼又怎样,倘若没有遇见你,不能爱这一场,我就等于错走了我的一生。
—说好了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算不得一辈子。

评论

热度(17)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