澍泽若湫〈肆〉

哈哈哈提早更。
本章智障严重请注意防范。
…………………………………………………………………………
当一个一直伴有你模糊情愫的人有一天真的从稍纵即逝的幻想中来到咫尺之处时,反而会令你猝不及防。
祝融还没有做好讲话的准备,对方先开了口。
“祝融。”赤松子看到了他,准确地叫出了他的名字。
祝融一时有点结舌,他没想到对方会认识自己,同时也没想到对方一个看上去那么冷淡的人会先和自己打招呼。
“我是后土教授的学生,说起来是你师兄。他说起你可是非常的骄傲。”赤松子走近,见他有些发愣,便轻笑着补充。
“松子。”祝融下意识地出口,把在心里默念了很多遍的名字叫了出来。
赤松子听了一怔,转而笑了:“就这么叫吧,你这个发音挺好听的。”
【标题:啊啊啊啊啊啊啊图书馆辣眼睛!男神和男神聚头啦!!
楼主 恨我天真学建筑
天呐今天在图书馆〔图片/〕男神和男神聚头啦!老师居然笑了我的天呐心都化了!
2L 乱码酱
OMG!我感觉自己的blx碎了,碎片闪烁着微妙的光……
3L  基,本国情
卤主给呕心沥血攒论文的广大苦逼群众播下了一律阳光。
4L  涛声依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已经闻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这么明目张胆的楼主我只想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5L芒果之大可以喂饱几千头鹿
幸好他俩都不逛贴吧
6L  星垂平野阔
LS芒果大大出现了!轻描淡写一句细思极恐!
7L  我想静静
俩男神居然都是后土教授门下学生,后土教授改行月老了,而且此月老业务范畴在性别选择不齐全的情况下做成了生意⊙ω⊙
8L  基,本国情
我已经做好了长时间驻扎图书馆的准备了!
…………………………………………………………】
祝融很快就过了那个尴尬阶段,恢复常态后他的举止谈吐是令周遭人都为之折服的。图书馆不大方便交谈,他们围着学校的镜面湖散了散步。
赤松子告诉祝融自己就是那个和祝融一起完成后土布置的课题的人,因为他们两个倾向的研究方向一致,风格互补中带着相似。后土甩手把这个课题交给了他俩,还玩了个“隔空对唱”。
“也不知道教授在想什么。”赤松子歪歪头,觉得很是好笑。
“那我们一起进行的话进度会不会加快?”祝融提议。
“好啊。”赤松子看着他带着温和笑意的眼睛感觉很难拒绝。
春天尾声将至,赤松子性素偏寒,还是穿着亚麻面料的长袖衬衣,上绣舞鹤。他的身形和祝融比起来难免显得单薄一些,皮肤又白。祝融觉得长时间看着他还是会有点喘不上气来。
TBC
………………………………………………………………
感觉是不是有点苏?老鲲虽然有媳妇儿但老鲲也没这么那啥过……为啥一下笔就成这样了………………
下章终于有句鹿了!!

评论

热度(11)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