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乱七八糟的爱情剧拍了各种乱七八糟的情侣和爱情故事,回忆一下竟然都不如童年动画《哪吒传奇》里的纣王和妲己(仅限动画人物,不代入历史)。狐狸妲己对纣王一见钟情,忍受一次一次地坠崖重伤摘得仙草,又忍受穿心之痛吃下仙草只为了变成人形走到纣王身边;动画结尾纣王走向末路,妲己说有件事要告诉他,纣王说:“本王知道,爱妃是狐狸”。一个是“我宁愿陪你度过这短暂的人类一生,也好过长命千岁却不曾见过你”,另一个是“我不介意你是人是狐,就算我罪无可赦,就算我此生无可留恋,你是我唯一值得回忆的美好记忆”。所以现在逆向发展了,这么多哐哐砸钱的流量演的电视剧,还尼玛几生几世(呸),都不如一个小学受众动画片表达出来的动人。

评论(2)

热度(14)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