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韩文清的柔软(?)日常[贰]


傻黑咸乾鲲的回归。
5.训练之外的日常消遣
职业选手的生活并不都是电竞和训练。在严谨的日程安排和艰苦的训练之外,大家都有各自的消遣。
举几个比较有名的例子:楚云秀与粗制滥造狗血剧,叶修与烟,周泽楷与发呆,戴妍琦与all肖本(啥玩意儿?)。

而韩文清的日常消遣实在是太简单了。除了照顾一下窗台上那盆象征新杰幸运的植物以外,就是看看书跑跑步。
你以为电竞选手都是死肥宅吗?你以为韩队的好身材是靠收钱包收来的?
[霸体内部情报:每天固定时间和距离跑步的还有一个人。那个人连呼吸频率都严格无比。]

6.霸图秘制心灵鸡汤
每个俱乐部都有独家秘制心灵鸡汤来鼓舞训练低谷的队员和昂扬全队战斗士气。
再举几个例子吧,毕竟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微草的鸡汤来自全职好爸爸杰西卡的温柔注视与微笑,轮回的鸡汤来自队长与你小黑屋亲切谈心独处一小时,兴欣的鸡汤……一锅乱炖,不提了,瞎眼。
而我们霸图的鸡汤呢?
在伪装成扫地老头实地考察数月后我得出了结论。
①张新杰副队长的独家定制训练计划(加量版)
②韩文清队长的亲切交谈+轻拍肩膀以示鼓励
③俱乐部老板精彩自传+现场演讲催人泪下
以上是官方表述。

7.争吵
没有情侣,呸呸呸,队员之间不吵架的。未来小支柱们有时候会聚个会吃吃喝喝聊聊自家战队八卦(当然是瞒着队长的),交流之下宋奇英发现自家队长和副队长简直和平地不像话。
你看他俩的双指挥衔接如此完美,他俩的默契度可见一斑。

那到底吵过架没?

听老板说是吵过的。只不过知道的人不超过三个。
当时情形大概是张新杰刚进队没多久,因为一点战术问题和队长发生了一点矛盾。双方都没有退步的意思,老板看得心惊肉跳,直到两个人都冷静下来开始凑着分析合理性。

这大概就是霸图吧。强大又温柔,坚定又长情。
所以他们才是十年岁月一如既往呀。
8.零食
张新杰是个连三餐卡路里摄取量都会有严格计算的人。可以说是极致的严于律己的典范。
而张副队对自己唯一的纵容,居然是允许自己每周吃一个小果冻零食。

亲眼目睹过新杰吃果冻的韩队拒绝透露任何细节同时拒绝还原当时场景。
不过听说,像只戴眼镜的仓鼠?
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9.卫生
我伪装成了一个扫地老头潜入霸图,冒着被收钱包的危险(啊?)收集一手资料,这说明我是个斯托卡(划掉)真爱粉!
但,我毕竟是个扫地的。
想要继续伪装下去,首要任务就是卫生打扫水平要upupup!
比如说有一次我光顾着收集张副队的洗漱用品品牌资料,忘记擦干净水管底部的一滴水,我就收到了霸图秘制鸡汤③号套餐。

我毫不客气地说,霸图的卫生水准绝对是一流的。
为什么?不服气?
因为有张新杰啊。这个理由足够充分吗?
不够?
好吧,如果卫生工作不到位会引起张新杰特别关注,继而收到霸图秘制鸡汤②号套餐。
这个理由充分吧?(哭唧唧咬手绢)

10.对待粉丝来信
如果让我用八个汉字来形容韩文清,我认为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豪门盛世的开创者,霸图强硬风格的源头,王者霸气无人可敌的联盟第一拳法家。
但其实在对待粉丝来信的时候是个格外认真的人呢。
韩文清队长每天都会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阅读粉丝来信,有时他会记下一些句子,收好一些照片,有时也会起草一些回信,然后交给公关人员寄出或网络发布。
他珍惜每一份热爱,把他们汇聚成自己的信念,带着霸图,刚劲向前。
TBC
晚安w

评论(9)

热度(47)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