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学算是进入人生一个新阶段了,生活模式生活态度眼界观念等等都需要有一个调整。加上大学的图书馆教学楼宿舍食堂四点一线的生活和繁重的论文总结汇报事务工作确实,很影响我的灵感和思考,导致我在没办法保证作品质量的情况下不愿意下笔去写。如此数月,只想感谢没有取关仍然在等我振作起来的你们和即使很久没有发过正经东西依然来我主页点下关注的你们。
就自己来说,因为仍然沦陷在非自愿非我求的生活中而痛苦;就外界,处在偏激的自我否定和他人的极力肯定甚至是吹捧的剧烈矛盾中。有些事情感觉乱成一团我看不清楚,希望能在十八岁以前让自己振作起来回归正轨。

评论(4)

热度(3)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