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张新杰养了一只萨凡纳喵

注意:韩队猫化,新杰研究生设定。接受建议,不接受KY。小天使们食用愉快◝(⑅•ᴗ•⑅)◜..°♡
提前声明我不是猫奴,我养的是一只(聪明到我怀疑他是个人的)高冷泰。我有点怕萨凡纳就是了(托下巴)

1.
宋奇英表示自己再也不想进张新杰学长的公寓了。
在实验室的瓶瓶罐罐中间他一脸欲哭无泪地向张佳乐学长描述了那令人魂飞魄散的一幕:敲开张新杰公寓的门,人没看见,看见一只双眼似虎的萨凡纳猫横在门口,眼睛里充满了警惕。
宋奇英对上那目光,整个身体犹如通电一般抖了一下,钱包掉了。

张佳乐秉承不探(zuo)究(si)不少年的心态去张新杰家探险(?),半个小时后丢了钱包之后哭哭啼啼地回来了。

2.
第二天张新杰回实验室,带来了两人的钱包。
“新杰啊,你什么时候养的猫?”张佳乐捧着失而复得的小钱包心有余悸。
“你说韩文清?上个月带回家的,其实他才两个月大。”张新杰换上白大褂,略有不解地看向张佳乐。
“韩文清?”
“猫的名字。”
“……”
【我就不问为什么你的猫要叫这么正经严肃的名字了一般猫不都应该叫什么大咪小咪大毛二毛之类的吗?还有为什么你的猫不姓张?】

3.
说起来张新杰会养猫纯属巧合。
萨凡纳是血液中带有非洲野性的猫,这种猫的领地意识很强,捕猎能力超群,攻击技能一流。韩文清到张新杰家第一周就因“捕杀”各种“挑衅他的生物”被张新杰包扎了好多次。
那为什么要养?像张新杰这种要把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的人干嘛要增加这么个不确定因素?

你别问我,我真不知道。我只知道张新杰去导师家做课题顺便帮老爷子打扫卫生,老爷子家养的萨凡纳生了一窝崽儿,那一窝小崽儿都在那儿软乎乎地玩,就韩文清自己抬起脑袋严肃认真地和张新杰对视良久并试图靠近张新杰。张新杰出门的时候怀里就多了只猫。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4.
有了韩文清,院花(什么?)张新杰就有了保镖。
众所周知,公猫是占有欲爆棚的生物。尤其是韩文清这种心有猛虎面相也似虎的萨凡纳,他非常笃定地把张新杰视为自己的所有物。对所有出现在张新杰方圆三米内的生物都保持高度警惕和随时进攻的准备。
这让喜欢“搂人肩膀给人打招呼”的张佳乐很郁闷。
而张新杰对此毫无反应,在面对张佳乐的控诉时总是一脸无辜地说:“文清很乖的。”

长得好看的学霸心都脏。
成绩永远全院第二的张佳乐咬着指甲愤愤地想。

5.
韩文清,纯种萨凡纳,雄性。
爱好:捕猎,模仿人类的拳法(在电视上看到的)。
饮食:正常猫粮,新杰特制花朵形猫饼干,新杰会喝的果汁。
睡觉:新杰的枕头边,新杰的怀里,新杰的被子里。
总结一下,萨凡纳韩文清是个新杰厨。

6.
无所不能的韩文清有一个所以猫都无法幸免的弱点。
没错,他也怕洗澡。
但他喜欢每次在新杰洗澡时呆在门外,这样可以看到一身水珠晶莹剔透的新杰从浴室出来的样子。
文清喵反复强调这是为了保护自己所有财产。
但是隔壁那只叫叶修的美短并不相信。
韩文清看着那只美短一脸嘚瑟欠揍的模样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爪子。
想揍猫了。

7.
韩文清最喜欢看着张新杰练字,看着他一身民国青衫,一丝不苟,白皙的修长手指握住毛笔,端坐书桌前描红。
寻常的柳体颜体张新杰已经很熟了,然而他最喜欢的是赵体,方身圆性,别有深意。
韩文清只觉得,那样的新杰,明眸粉唇,发丝微微散在额前,下巴形状更加精致小巧,实在是好看。
此可谓,君子如玉,触手也温。

8.
有一次张新杰做噩梦,在梦里微微啜泣。本就警觉的韩文清在他枕边醒来,两个前爪的肉垫抱住他的头,轻轻舔了舔他的眼睑。
新杰从梦中醒来,对上黑暗中明亮闪烁透着担忧的猫眼,嘴角轻轻上扬。

TBC?END?
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写下去(ㅍ_ㅍ)
第八个故事是真的,取材自我姨妈和她养的猫(她养的猫和狗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是哪只)

评论(22)

热度(69)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