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韩文清的柔软(?)日常

铁汉韩文清的柔软(?)日常
今天下午出分(手动债见)
基友说她萌上了喻黄等几对cp,我说韩张这么萌要不要吃啊她说对韩队的外貌和性格都不感冒……也对,也只有我这种糙汉子才能那么萌韩队,所以来一套“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韩队的柔(sha)软(zi)日常。ooc快飞上天了
括号里的是说作者。

1.韩队的起床气
因为张副队,整个霸图的行动时间都很规律,从来不会出现迟到早退熬夜睡懒觉的状况。
开玩笑,想熬夜玩手机?首先说WiFi准时断掉,而且你想象一下韩队查房拿着个手电照着脸看着你……
不仅是手机,恐怕连心脏都要上交了好吗?

但据不愿透露姓名的霸图内部人员爆料,韩队其实起得比大家都早十分钟。但这十分钟他是不出门的。
唯一有可能知道真相的张副队在被问及此事时选择了“无可奉告”。

韩队有点迟钝有点呆的起床气秘密怎么能让别人知道呢哼。

2.挑食
其实,以韩队的作风,他是一直雷厉风行的。在食物方面并不过多挑剔。

但张新杰是知道韩文清的一个挑食的毛病的。

那就是长豆角。

原因?

如果你能告诉我为啥黄少天不爱吃秋葵,张新杰就告诉你。

3.养花
铁汉柔情韩文清队长,房间的窗台上养着一盆植物。

很女气的紫色郁金香。

因为那是新杰的幸运花啊。
去年张佳乐送的,悄咪咪地告诉老韩这是新杰的幸运花。
老韩持续变黑的脸就这么卡住了。

然后他一直养了下去。

4.睡姿
首先我们来一套标准睡姿资料图:
张新杰  平躺.jpg
张新杰  侧卧1.jpg
张新杰  侧卧2.jpg

但韩文清的睡姿其实并不是那么标准的。
韩队睡觉是握着拳头的,睡眠质量很高,但非常警觉。
双手留在被子外面,平躺式睡姿。
微微皱起的眉心,哪怕是熟睡中也没能平展开。
用双肩撑起霸图的男人,十年,乃至更远,一如既往。

张新杰的指尖轻轻抚上他的眉心。

江流石不转。一如既往。
TBC
因为太傻白甜了不符合我硬汉本心我写不下去了……还是不祸祸老韩和新杰了,等调整好状态再来吧。

评论(10)

热度(69)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