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鲲<幼儿园记事>


匿名:
有时候觉得树洞是个好东西,有些话虽然说了不一定解决问题但是能缓解一下眼睛的痛感。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个幼儿园老师,不是打孩子那种,是被打的那种……这不重要!
你们那些在中学大学抱怨辣眼睛的老师!能不能消停一下!你们以为我在幼儿园就很平安吗!?麻吉辣眼睛啊!幼年狗粮成吨成吨得塞啊!
好了我现在要你们和我一起分享这喂饱我几十年的狗粮了。
我带的这个班有三个可爱的孩子,我们暂且称呼他们为C、Q、K。C是个萌萝莉,大眼睛一眨吧我就晕乎乎了(萝莉控的悲哀但这不重要),Q是个小帅哥,K是另一个小帅哥。年龄和身高升序排列都是CQK这样一个顺序。
第一天开学我是很激动的!小萝莉小帅哥啊!天天看着多养眼啊!但是十分钟后我就后悔了!
小朋友排位子其实不用从高到矮排队的,但是我们要男女插空排,为了促进现在的独生子女们和异性正常交往。但是我发现,C和Q无论如何都不离开K。我考虑到K是有个妹妹的所以很会照顾人,C和Q喜欢和他玩很正常。送孩子的时候C的妈妈告诉我C和Q是青梅竹马,我考虑他们两个应该问题也不大…………但是我错了!我刚试图让C站在K和Q中间的时候,Q开始(气沉丹田地)怒吼(吓哭宝宝了啊有木有)完了抱着K就不撒手了啊!不撒手了啊!比哥抱哥住哥的男朋友都紧啊!小朋友!你这样大丈夫吗!!老师的男朋友已经出差半个月了好吗!!
好了跑题了……
我很严肃地说,作为一个男性幼师,我和女老师不一样!很不一样!我很有原则。
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结果就在我准备强硬一点的时候……C小姑娘大眼睛一眨吧,我就愣住了;她再一眨吧,我就妥协了……
我是个有原则的人……但萝莉控你伤不起……(葛优瘫)
行行行,你们铁三角我懂了。
然后接下来的游戏时间,我发现还是他们仨,我以为是过家家游戏Q和K都想当爸爸,但是当我走近后发现,是K当了爸爸,然后Q强烈要求要当妈。
我知道幼儿园不能吸烟,但我很想点一支烟45度角仰望天空。
亲爱的你长得再好看也是个爷们儿啊瞎子都看得出来行吗?
接下来的午餐,我很感谢K小朋友帮我喂了一个不好好吃饭的孩子,恩不用猜了你们知道那是谁。
有意思的事,C小姑娘全程淡定地自己吃饭,顺便看着他俩露出密之微笑。
很好,C妹妹你思想超前承受能力强大,这是未来大势。
午睡我都不认赘述……我基本可以说“妈的死给”了。
最辣眼睛的是,两个人时不时一起当个秋千,戏个水,你唱歌来我划船……C妹妹全程在一边淡定地吹埙、拈花、唱唱歌……妈的死给,还张开翅膀!!
好了多的我就不想说了,我就写写抒发一下心情。这个奇异的三人组如今还在我的班里辣全班的眼睛。嗯……我男朋友终于回来了,我可以稍微抵御一下来自他们的狗粮攻击了。
某年某月某日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