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里-论坛体特典

正文中间来几发外传很棒啊不是嘛::ೖ(⑅σ̑ᴗσ̑)ೖ::论坛体有点蠢,大家看着玩玩好了。可以看着匿版ID818。

【树洞】我严重怀疑我的老公拐走了我的老公
楼主 匿名
如题!!我必须要来树洞一下抒发我胸口涛涛洪水
2L 妹妹头滚粗
沙花儿~虽然楼主的标题有点奇怪但赶上直播总是好的。
3L 荒野一匹狼
板凳,为什么楼主会有两个老公?
4L 综合汁最棒了
前排合影。我来向楼上解释一下,现在你喜欢的人(即使对方不认识你)都可以成为老公/老婆。
5L 乒乓球原来这么小
前排合影留念,第一次赶上直播,好开森\\\٩('ω')و///
楼主人呢?钓鱼来的?
6L 圣经奥义
这种帖子扒着扒着就掉马了,简直痛快绝顶。
7L 我不是隔壁小黑
楼上你这个匿名ID已经这么明显了还自爆口头禅!!你是有认真对待匿版嘛!
8L 楼主-街机小分队
7L拜托就照这样狠狠地吐槽下去吧,虽然你也暴露了。
楼主继续更,是这样的,楼主是医学院的新生,一直挺喜欢隔壁学院的教授,为此我还去选了他的课当选修项。
选修课上看到了一个男孩子,我不详细描述他了我怕掉马,总之你们只需要知道那是个天使就好了。
9L 关西狼
天使?我好像已经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了。
10L 综合汁最棒了
看楼上的ID……我好像也明白了。
11L 一表人才到多余是什么鬼
看到天使我也明白了,我就看看不说话。
12L 楼主 街机小分队
啊?这都已经开始掉马了ヘ(;´Д`ヘ)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啊!
13L 关西狼
没关系啊,反正知情人士都会保持缄默的啊。
14L 仙人掌还不开花吗?
对啊,所以没关系的哦。
15L 楼主 街机小分队
感觉有天使降临本贴了是我的错觉吗??
好我继续。
其实没有直接证据,只是感觉而已。
比如说上课我总是会坐得离天使很近嘛,然后就能经常接收到来自讲台的视线。
最诡异的是,冰山的视线好温暖诶……
然后吧我本来也就是自己YY,但某夜我出去吃夜宵,看到了天使和冰山也在???你们俩一起???
总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冷漠/)
16L 胡子保养大师
信息基本准确啊。
17L 荒野一匹狼
woc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8L 鸡蛋是极致的美感
不得了的大人物来逛匿版了啊
19L 喵~
今天的匿版高级得像三年前的匿版啊!猛料爆炸!大神空降!
啊啊啊我感觉我要copy队友的burning技能了!
20L 0℃
……学校的街机小分队真可怕。
21L 关西狼
看着这么中规中矩的标点运用,楼上已经暴露啦!
22L 五感消失吧
还真是年轻的美好呢
23L 楼主 街机小分队
我已经吓得不敢说话了……大人物已经纷纷空降了……我会不会被灭口……
24L 上朝了
不会,外语学院的每一个学生都有绝对的人身安全保障
25L 五感消失吧
啊陛下来了啊,有吃早餐吗?
26L 上朝了
我带到办公室来了
27L 国王要发通缉令
抗议在匿版扔闪光弹
28L 0℃
你以为大家看不出来你是谁吗?话说你的ID怎么回事?
29L 关西狼
王(mo)者(ming)的(bu)秘(qi)密(miao)
30L 【版主】鱿鱼干儿
感觉这个帖子已经变成皇○夫妇专用狗粮分发站了是我的错觉吗?
31L 国王要发通缉令
什么玩意儿?
32L 关西狼
乖,我是钥匙你是锁①
33L 国王要发通缉令
本大爷要宰了你!
34L 仙人掌还不开花吗?
回复25L:我在学校的温室发现了淡黄色的小雏菊,你要不要养一盆?
35L 五感消失吧
回复34L:多谢,我上午的课结束后我会去看看。
36L 0℃
回复34L:所以你翘了我的课就是去逛花卉温室?
37L 妹妹头滚粗
我求求你们了给匿版人民留一点尊严吧(;´༎ຶД༎ຶ`)
38L 冲绳杀手组
你们就不能去小窗聊吗?小床也行啊!
39L 一表人才到多余什么鬼
版主管不管这种行为?@鱿鱼干儿
40L 鱿鱼干儿
啊,其实我是皇○夫妇的cp党我会说?
啊不是我是说这种故(gong)意(ran)掉(fa)马(tang)的行为一定要杜(zhi)绝(chi)。
41L 仙人掌还不开花吗?
版主你不是男孩子吗?
42L 睡觉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所以说版主是腐男?还是干脆加入給的军团了?
43L 洗发水广告商别再找我了
楼上你怎么用词这么专业?
44L 关西狼
在匿版耳濡目染吧?
45L 【版主】狗爷
瑾代表全体版主对版主鱿鱼干儿的行为表示斥责。
接受该楼发言人反馈,我们希望某六位发言人移步学校“创作资源”区域进行交流。
46L 小葵花妈妈课堂
哇狗爷都出来了
47L 上朝了

48L 0℃

49L 【版主】老爷车
天啊这帖子有毒狗爷的手机掉马桶里了!冒死封贴!我主降临!保佑匿版!
END
我家狗子跑出去了,抓回来以后想揍他看着他卖萌又不知从何下手(心累)

①法语里钥匙是♂锁是♀,大家可以去b站看看某个法语学生的咆哮版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