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里

我不是要早睡明早遛狗吗为什么还在更文(哭泣)iPad上的lof老是吞我动态,心烦。

2.在你眼里有时间的荒芜(中)
其实暧昧不全是贬义的,它可以用于形容绿茶的待人态度,也可以形容一种将爱未爱的关系。
耽美这个词,其实就是这个意思。

咦为什么我打“其实就是”输入法自动弹出首选是“其实就是变相拖稿”?
幸村教授说很像你的风格哟。
迹部教授说因为你的懒惰输入法都心知肚明。
手冢教授说请全神贯注吧。
真田院长说你还是拖稿吧,为什么要把我和精市的事818?

院长,我只是想感叹你们俩任凭时间荒芜都相濡以沫好吗?小标题很重要,我一理科优等生我的逻辑很严密的。
哦。呵呵。

再扯回来。
对真田院长来讲,有这样的一个爱人,起码在二十六岁以前,都是很有压力的。
怎么讲?如果你人生的道路上始终有一个姓名明确的“别人家的孩子”,你怎么想?
反正自从我叔叔进了麻省理工,我们全家的孩子都有了这么一个“我叔叔”,别人家的孩子都多了一个“乾鲲儿他叔叔”。
我靠隔辈儿都可以那同辈还同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在你正是可爱到人见人爱的时候,一个比你更可爱的出现了,还成功把你也秒杀了;打打网球强身健体,打不过;好不容易高中社团他生病了你主持大局,你还放不下他,还差点因为想他被车撞了。
对,放不下他。已经不知不觉,十几年间,你习惯了他在你身边。他已经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了,过去的十几年,当下的一秒钟,未来的几十年,都是他,满满地充斥在你的生命里,无法分割,无可代替。
真田印象最深刻的一天,是国中三级春天。那天没有部活,他们照旧并肩回家。转角的樱花树开得烂漫繁盛,樱色香雪把阳光稀释,轻盈微细,散乱在肩头眼睑。
“幸村。”
那人侧头看他,深色的发上染了浅樱色,睫毛投下扇形的细影,白皙的皮肤被柔和的阳光晕染开涟漪一片。
他的瞳仁上是你,也只有你,满满的,连一片樱花都挤不进去。
那一刻你感觉胸口的樱花似雪飘零,化作千言万语,张嘴却只有一句“没什么。”

你习惯性的不松懈导致你们两个的初吻都从15挪到了26。
迹部景吾说没关系,手冢国光的初吻是几天前(也就是他三十二岁)才送出去。

呵呵?
呵呵。

我感觉你的呵呵好像含义很深啊?
你想多了,fuji。

幸村教授给了我们一件物证(什么叫物证?),是一条沾着咖啡渍的围巾。

二十六岁的两人,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的广场,冬天,飘雪。
真田说他没想到会这样正式开始。
幸村去巴黎大学上学,而真田是研究生才考出去的,他已经习惯他比自己强了,就像他这么解释自己叫“皇帝”而对方叫“神之子”——君权神授。
真田坐飞机去看他,他们沿着巴黎城区走走停停,尽做些文艺小姑娘才会做的事。直到学落下来,沾湿他的头发。
他们买了咖啡坐下来,幸村喝白咖啡,真田喝拿铁。幸村说你沾到嘴角了,说完就抬头含住了他的唇角。
这种事你也要领先我一步,真是……
那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与爱有关的吻。
暧昧喷薄而出化作热烈,在冰天雪地间勾勒专属两人的世界。那一刻一切都与他们无关了,眼中只有彼此,在唇齿碰撞间将灵魂坦白在对方面前,从此赤诚相见,无所遮掩。
不再有试图遗忘,不再有欲盖弥彰,不再有小心翼翼沿着界限走钢丝桥,只有你,只有你。
26岁的浪漫异国,白雪飘零,直到黑夜下坠,灵魂回归。埃菲尔铁塔亮起,在彼此的眼里笼罩最柔和的暖意。
TBC
我真的要睡了,三个月的狗子第一次出门,迈开小短腿撒欢直到累得迈不动腿……明早还得遛它,晚安。
汪,我又饿了。
我又文艺了,这样下去伪娘的嫌疑洗不清了。

评论(4)

热度(19)

© Sariel ⃒⃘⃤ | Powered by LOFTER